close

918817191139082298.jpeg

第一,保證自己寶寶的睡眠活動時間

3個月前的寶寶進行睡眠活動時間為16小時左右,6個月前的寶寶自己睡眠管理時間為14小時左右,12個月前的寶寶出現睡眠研究時間為13小時左右,2歲前的寶寶睡眠以及時間為12小時左右。最少一晚睡眠問題時間我們不能明顯少於10小時,白天的午睡情況除外。

第二,培養寶寶自主入睡的習慣

很多寶寶到點不睡覺,或者入睡困難,父母就以為是寶寶沒有睡意,其實不是的。好的睡眠嬰兒睡袋習慣是需要培養的。

建議家長在寶寶睡覺前不要過多幹預,可以觀察,如有必要,可以撿起來哄,晚上盡量讓寶寶睡在自己的小床上,養成自主睡覺的習慣。

第三,培養早睡習慣

很多父母總有忙不完的事,自己提出幾點睡,寶寶也就幾點睡,這樣發展成了一個習慣,孩子學習就很難有早睡的習慣了。

大概在寶寶3個月進行左右,就要我們開始發展培養自己寶寶早睡的習慣,睡眠活動時間在晚上19:00左右,不要使用超過20:00入睡。如果超過睡點沒有讓寶寶睡覺,後面哄睡就不需要那麽容易了,寶寶會更容易鬧覺。

安撫寶寶入睡的技巧

輕拍搖晃

這種方法雖然比較古老,但效果很好,也是父母經常使用的方法。然而,對於一些嬰兒來說,這種方法並不奏效。所以我們需要更多的新方法。

撫摸法

可以是撫摸寶寶的背部,也可以是撫摸寶寶的頭部,這樣可以有效地安撫寶寶入睡。特別是對於觸覺型寶寶來說很管用,他們最喜歡被撫摸著睡覺。

哼唱搖籃曲

出生後,每個新生兒的一項功能都得到了充分發展,那就是聽覺。所以唱搖籃曲是 Darling 最喜歡的入睡方式。因為許多父母不認為他們能唱好,他們不唱給親愛的。對於會唱歌的父母,你會發現哄寶寶睡覺也是我強烈推薦的一種方法。

把寶寶背在身上

美國著名兒科醫生西爾斯博士在他的著作《西爾斯親密育兒法》中提到了親密育兒法,即他建議將嬰兒仰臥使其入睡。親密育兒可以減少寶寶哭鬧,改善親子關系,對寶寶大腦發育有好處。大多數寶寶喜歡裹在浴巾裏,這樣可以睡得又快又好,但是很難。

安撫奶嘴

所有寶寶都有吸吮的需求,特別是0-6個月的寶寶,可以用一個安撫奶嘴來安撫寶寶入睡,這個研究方法也比較合理有效。僅僅只是作為一種安撫寶寶用,不建議用得過於頻繁,特別是在寶寶對於已經出牙後。

相關文章:

新生児を早く寝かせるための5つの方法を試してみてください、素晴らしいことです!

一度つけたら赤ちゃんが寝ない場合はどうしたらいいのでしょうか?

正しいテニスボールの選び方は?

媽媽奶睡

這種方法是母親們常用的。如果使用得當,它可以發揮非常好的作用,安慰嬰兒入睡。如果使用不當,它將成為一種負擔,因為許多嬰兒會因為喝牛奶而睡著,深夜的渴望導致許多母親睡不著,而 Darling 睡不著,這會在不同程度上影響她的情緒和健康。因此,患乳腺炎的風險很高,達林已經養成了一個壞習慣。

建議用哼搖籃曲、輕拍的方式哄寶寶入睡,或者盡量讓寶寶安靜自主地入睡。總之方法很多,都可以嘗試,適合的才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综合
    全站熱搜

    qdewfr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